三年匆匆过,高中毕业生就要踏入大学的大门了,在本学期中,本人思想进步,遵守社会公德,积极投身实践,关心国家大事,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,能吃苦耐劳,注重个人道德修养,有
良好的生活作风,乐于助人。遵纪守法,尊敬师长,热心助人,与同学相处融洽。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。
在课余时间,本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增强身体素质,也热爱劳动,积极参加校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,参加社会实践,继承和发扬了艰苦奋斗的精神。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高中生活,增长了我的知识和才能。 我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,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、有道德、有文化、有纪律的学生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,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。青春作伴,马上要告别的中学时代,所有酸甜苦辣任何成绩荣誉都成为过去,在迈入高校的梦想和现实中,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呈现在眼前。